fattore

“一个真实的我,
一个不存在的我,
一个永远都逃不出去的世界。”

/前几周的一些随笔,看得下去的都在这里了

你的眼睛是初春时棕绿色树枝端口的新芽,被无数人民对生命和幸福的美愿祝福,是心生的旋律,律动的步伐;是落笔的新墨,墨染的生宣;是肌肉的力量,量子的密布。你的虹膜接受这祝福的光,用编织的生命变化。你不惧怕眼前的灰绿的沙土,因为你将会在初夏撒下一片绿茵。

星辰落下点缀到红色的国旗上,为的让圆月独自清静清静。红色的果实被匠人们粗糙的双手捣成泥,混进莲蓉馅里。暖灯映阳,亮黄面笑;墨染耳鬓,缠红丝绕;碧竹蓝隐,砖石红瓦。;月下你我,何曾再相照。

中秋节快乐

重锤落地是“叮”的声音,为何不砸的响些呢。红布的破口露出棕色的发丝和深埋的绿色宝石,橙橘色的味道在虹膜间晕染开来。指尖拂过白玻璃质地的琴键,冰冷与温热的相容,发出“咚”的沉闷声响,却激不起我内心的波纹旅行。叮叮当当撕裂胸口,从缝隙里流出红色颜料侵蚀了红破布。泪是混着淡淡盐味的爱,你的重锤夺走了关闭匣门的钥匙。却又永远的落进了红色颜料的池塘。

我撒下一片绿荫,你的光却再也不会透过缝隙照亮小女孩天真的笑脸

笑着时有人陪着他,哭着时不在一片黑暗里,睡着时会点着一个小夜灯,玻璃杯上的彩虹色的光打着圈,他笑他的脸在黑夜里更黑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